2018觀鳥馬拉松



『2018臺灣賞鳥馬拉松』開始報名

穿越山海。搜尋鳥蹤



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(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)主辦「2018臺灣賞鳥馬拉松大賽」活動,訂於11月19日(星期一)舉辦,即日起開放報名,歡迎有興趣民眾及鳥友組隊報名參加。

雲嘉南管理處主辦國際觀鳥馬拉松大賽在今年已經來到第六屆,今年搭配2018第九屆亞洲賞鳥博覽會舉辦。這是一場充滿樂趣、在濱海田野及山林奔馳、又不失緊張刺激的賞鳥比賽。比賽範圍遍及雲林、嘉義及臺南三縣市,是全台唯一穿越山海,在短短的7小時(lucky seven)內,奮力搜尋鳥兒的蹤影的活動。機會非常難得,一年只有一次!為鼓勵爸爸、媽媽帶著孩子一同挑戰,只要是親子組隊報名參賽,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。




雲嘉南管理處徐振能處長表示,雲嘉南地區範圍涵蓋濱海至高山,鳥類棲地型態多樣,擁有豐富的鳥類資源,由北向南,如雲林的湖口濕地、成龍濕地,嘉義的鰲鼓濕地、布袋鹽田濕地、好美寮濕地、阿里山,到臺南的北門、七股潟湖、四草濕地等等,無論是水岸邊的候鳥、山區的留鳥,甚至台灣特有種鳥類,皆能一窺牠們的身影,處處是賞鳥樂園,歡迎大家一起來尋鳥蹤!



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6日(或額滿)截止,有興趣的鳥友請至下列網址報名
網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13ee8f5b2e1bb361150


聯絡:吳自強 04-2260-0518